close


17歲
這個矛盾的年紀
偶爾想要忘我瀟灑的走
但已經17歲了
偶爾想為自己負點責任
但終究還只是無能為力的17歲
轉眼間
明年就要邁入18歲了
要開始思考自己的方向
還有做點有意義的事情
打轉了好幾年
我想在這一天我該啟程了




希望。我能進喜來登
希望。我要嫁給有錢人
希望。要自己留起來




今天過的很棒
謝謝美麗的親愛的姐姐的西提
謝謝大家的生日快樂
簡訊&電話&留言
NO。1→哈你♥簡訊好沒誠意。不過還是最喜歡
NO。2→香蕉♥我會記住這一切陰謀
NO。3→又子♥愛屋及烏囉
NO。4→莊死♥有被嚇到。59分也不簡單
NO。5→哈你媽♥好窩心。好驚喜。也讓我好開心
剩下還有無數個生日快樂
總之
覺得好棒今天
17歲了
祝我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