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活
真是夠了喔!!
33元過3天
20塊買水
剩13摳
謝謝王瑩玥捐贈4摳
現在我有17摳
禮拜三放學已經回的了家了XD
哈哈哈哈哈哈
窮酸日子很好玩
聽說要這樣過到11月底XDD
爽歪歪啦現在
電話不可以打太多
大家都爆表是怎樣???
我們揪一揪去辦亞太啦!!!!



日子閒到我快變成一攤骨頭了
我要玩楓之谷:)
這樣每天回家就可以省很多錢$$$
好想買棉花糖機XDD
$50
這樣我就有吃不完的棉花糖
我還可以去擺路邊攤XD



或許
我們都習慣把事情想的太難
才會對生活產生畏懼
到了最後
甚至差點選擇放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