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563  
那天
我穿梭在熟悉的巷弄
好幾年
我都在尋找一個答案
路口人來人往
向左走向右走
人人眾說紛紜

是該幫自己找一個結論了

於是我走進了桃花源
一如以往的遊樂場
孕育著在未來紛飛的蒲公英
場景中
更顯得我像個迷路的孩子
我在找尋當年那個智者...

孩子,你的心很浮躁

老師,我真的走錯路了
我好像再也到不了我要去的地方了

你從來沒有走錯路,你只是繞了遠路

可是我錯了對嗎

你只是迷惘了,才會想確認自己有沒有做錯
你沒有做錯,但你真的放棄你就錯了



這些年
踏破了鐵鞋
原來遺落的東西一直都在最初的地方
而答案一直都在
卻沒勇氣把他擺在人生中
我們都怕自己活在電影的不真實場景裡
又何不相信自己創造的出電影情節人生

那天
我沐浴在當年的陽光裡
找回15歲渴望起飛的鬥志
等待槍聲鳴下
蹬步起跑

智者終究沒有給我一個答案
但她引導我找到了出口

於是我跟智者有一個約定
4年後
我會不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