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是天堂
我到不了的天堂
你是別人的天堂
我卻走錯了地方
---------------------------
說要好好的跟你說幾句話
但又不知道你想要聽些甚麼
心裡也從來沒有打過任何的底

想告訴你
你不是不好
我也不可能不夠好
只是我們不一樣
你會覺得說
我們都愛吃又愛玩
另一方面
我們都成熟但又有一樣的幼稚
或許這就是我們變成好朋友的原因
也意味著我們都同時具備了某一些的缺點

我的朋友不多
所以我更想珍惜你的存在
但卻拿不起也放不下
事實證明了
我拿不起的東西終就得學著放下

人的一生大概有80年
青春有10年
沒有壓力的時間有7年
而我們都已經過了3年
我也不知道我想表達什麼
只是不希望我們在晴空萬里時躲在房子裡

基於普通立場
我可能不會愛你
我絕對不會愛你

基於好朋友的立場
我愛你.直到結局的前一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