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539  
有時候好希望一覺醒來
沒有猶豫
沒有兩難
沒有所謂的不公平以及規則
我走我聽我看我感受
我願意闖也願意摔
為什麼就不能讓放心一次
18歲
原本該是藍圖中的第一份自由
卻變成我直路上的一刻嘶吼
想走遍這個世界
不想躲在台灣這個小地方
想要過著自己堆砌而成的生活
而不是跟著思想去走
有時候我真的好想好想頂嘴
可是
又有誰想聽一個整天瞎扯的女孩解釋呢

卻幸
我遇到的是你
成熟穩重的你
我選擇的是你
有肩膀的你
我愛的是你
不離不棄的你
就算我老到連自己的名字都不記得
我想我會告訴警察你的電話號碼
不管是過去還是現在這個當下
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