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是否都該拋開那些失去
去想想自己還擁有些甚麼
不在乎天長地久
只在乎曾經擁有
曾經你對我說的這句
卻成了我們不該遺憾的理由

我愛的人
愛我的人
支持我的人
讓我成長的人

或許有一天
我會長大
會想擺脫層層的保護
會想要自己去旅行
我會想離開

但請你們記得
擁有你們才會有我
我愛自己
那個世界繞著你們轉的自己
我愛的你
甚麼都是

愛一個人的偉大在初戀後我們都會懂
那個人能無條件愛著滿是缺點的自己
是否更該珍惜?!

我的成長不驚天動地
不賺人熱淚

陪伴
讓我的故事讀一無二
其實我願意
在愛自己的同時
也為愛我的人奮不顧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