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片650   
來匆匆 去匆匆
我是一隻小蜜蜂
團膳好辛酸也頗爽快
其實烘三好像都不是討厭的人
只是北爛一點的人
最近幾天來了兩個阿杜仔
被刺激了一下= =
我真的真的真的更發糞的想要學好英文!!!!
他們下禮拜還會來XDD
吼ˇ好想拿一王瑩玥去交換一個外國人回家
這樣我的英文會很蹓唷
外國人懂好多酒酷斃了啦!!!!
明明才17不是?

還好他們不像臭青蛙
喝醉酒會換性XDDDD
不然莊智欽就慘了
因為外國人都喜歡莊智欽


阿~我說錯話了
塗掉塗掉XDDD




今天廚師節

廚師去凱達格蘭大道遊行
外場塗油漆XD
衣服髒兮兮
唉噁
長袖制服報銷一件了
黑褲也髒了
刷了一整個下午
手痠不過成果很=ˇ=
哈哈哈
第一次刷油漆
好好玩~~~
改天把家裡也漆一漆好了
Mesicao
Mesicao
Mesicao
Mesicao
Mesicao

最近滿腦子墨西哥

烘焙坊下禮拜很墨西唷=ˇ=


相片656  
|瑤瑤瑤瑤瑤!!
想紅就讓你紅


相片659  
小小蝸
團膳好玩伴XD
看到蝸牛都不急躁了

相片665   
鵝蛋好壯
鵝蛋好帥
單身中~~~

相片668   
你不是香港人就是原住民!!



感冒好難過

3天了還沒空去看醫生
到底是在瞎忙什麼的?
買尬
鼻塞.鼻涕.咳嗽.變聲
我好想現在衝去掛急診





林映辰


倒數10天

期待我們的旅行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