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吵吵吵吵吵吵吵
吵吵吵吵吵吵吵
吵吵吵吵吵吵吵
吵吵吵吵吵吵吵
吵吵吵吵吵吵吵
吵吵吵吵吵吵吵
吵到起笑

煩煩煩煩煩煩煩
煩煩煩煩煩煩煩
煩煩煩煩煩煩煩
煩煩煩煩煩煩煩
煩煩煩煩煩煩煩
煩煩煩煩煩煩煩
煩的要死

錢錢錢錢錢錢錢
錢錢錢錢錢錢錢
錢錢錢錢錢錢錢
錢錢錢錢錢錢錢
錢錢錢錢錢錢錢
錢錢錢錢錢錢錢
錢不夠用

玩玩玩玩玩玩玩
玩玩玩玩玩玩玩
玩玩玩玩玩玩玩
玩玩玩玩玩玩玩
玩玩玩玩玩玩玩
玩玩玩玩玩玩玩
玩的不夠

他他他他他他他
他他他他他他他
他他他他他他他
他他他他他他他
他他他他他他他
他他他他他他他
他不愛我

胖胖胖胖胖胖胖
胖胖胖胖胖胖胖
胖胖胖胖胖胖胖
胖胖胖胖胖胖胖
胖胖胖胖胖胖胖
胖胖胖胖胖胖胖
胖了好多


忙忙忙忙忙忙忙
忙忙忙忙忙忙忙
忙忙忙忙忙忙忙
忙忙忙忙忙忙忙
忙忙忙忙忙忙忙
忙忙忙忙忙忙忙
忙做作業

開開開開開開開
開開開開開開開
開開開開開開開
開開開開開開開
開開開開開開開
開開開開開開開
開平夠爛

她她她她她她她
她她她她她她她
她她她她她她她
她她她她她她她
她她她她她她她
她她她她她她她
她變好多





如果我有錢的話一定要買一棟別墅去山上隱居
如果我有錢的話一定要買一棟別墅去山上隱居

如果我有錢的話一定要買一棟別墅去山上隱居

如果我有錢的話一定要買一棟別墅去山上隱居
如果我有錢的話一定要買一棟別墅去山上隱居
如果我有錢的話一定要買一棟別墅去山上隱居
如果我有錢的話一定要買一棟別墅去山上隱居
如果我有錢的話一定要買一棟別墅去山上隱居
如果我有錢的話一定要買一棟別墅去山上隱居
如果我有錢的話一定要買一棟別墅去山上隱居
如果我有錢的話一定要買一棟別墅去山上隱居
如果我有錢的話一定要買一棟別墅去山上隱居
如果我有錢的話一定要買一棟別墅去山上隱居

如果我有錢的話一定要買一棟別墅去山上隱居
如果我有錢的話一定要買一棟別墅去山上隱居
如果我有錢的話一定要買一棟別墅去山上隱居
如果我有錢的話一定要買一棟別墅去山上隱居
如果我有錢的話一定要買一棟別墅去山上隱居
如果我有錢的話一定要買一棟別墅去山上隱居
如果我有錢的話一定要買一棟別墅去山上隱居
如果我有錢的話一定要買一棟別墅去山上隱居
如果我有錢的話一定要買一棟別墅去山上隱居
如果我有錢的話一定要買一棟別墅去山上隱居

如果我有錢的話一定要買一棟別墅去山上隱居
如果我有錢的話一定要買一棟別墅去山上隱居
如果我有錢的話一定要買一棟別墅去山上隱居
如果我有錢的話一定要買一棟別墅去山上隱居
如果我有錢的話一定要買一棟別墅去山上隱居
如果我有錢的話一定要買一棟別墅去山上隱居
如果我有錢的話一定要買一棟別墅去山上隱居
如果我有錢的話一定要買一棟別墅去山上隱居
如果我有錢的話一定要買一棟別墅去山上隱居

如果我有錢的話一定要買一棟別墅去山上隱居

如果我有錢的話一定要買一棟別墅去山上隱居
如果我有錢的話一定要買一棟別墅去山上隱居
如果我有錢的話一定要買一棟別墅去山上隱居
如果我有錢的話一定要買一棟別墅去山上隱居
如果我有錢的話一定要買一棟別墅去山上隱居
如果我有錢的話一定要買一棟別墅去山上隱居
如果我有錢的話一定要買一棟別墅去山上隱居
如果我有錢的話一定要買一棟別墅去山上隱居
如果我有錢的話一定要買一棟別墅去山上隱居

如果我有錢的話一定要買一棟別墅去山上隱居

如果我有錢的話一定要買一棟別墅去山上隱居
如果我有錢的話一定要買一棟別墅去山上隱居
如果我有錢的話一定要買一棟別墅去山上隱居
如果我有錢的話一定要買一棟別墅去山上隱居
如果我有錢的話一定要買一棟別墅去山上隱居
如果我有錢的話一定要買一棟別墅去山上隱居
如果我有錢的話一定要買一棟別墅去山上隱居
如果我有錢的話一定要買一棟別墅去山上隱居
如果我有錢的話一定要買一棟別墅去山上隱居

如果我有錢的話一定要買一棟別墅去山上隱居

如果我有錢的話一定要買一棟別墅去山上隱居
如果我有錢的話一定要買一棟別墅去山上隱居
如果我有錢的話一定要買一棟別墅去山上隱居
如果我有錢的話一定要買一棟別墅去山上隱居
如果我有錢的話一定要買一棟別墅去山上隱居
如果我有錢的話一定要買一棟別墅去山上隱居
如果我有錢的話一定要買一棟別墅去山上隱居
如果我有錢的話一定要買一棟別墅去山上隱居
如果我有錢的話一定要買一棟別墅去山上隱居

如果我有錢的話一定要買一棟別墅去山上隱居

如果我有錢的話一定要買一棟別墅去山上隱居
如果我有錢的話一定要買一棟別墅去山上隱居
如果我有錢的話一定要買一棟別墅去山上隱居
如果我有錢的話一定要買一棟別墅去山上隱居
如果我有錢的話一定要買一棟別墅去山上隱居
如果我有錢的話一定要買一棟別墅去山上隱居
如果我有錢的話一定要買一棟別墅去山上隱居
如果我有錢的話一定要買一棟別墅去山上隱居
如果我有錢的話一定要買一棟別墅去山上隱居

如果我有錢的話一定要買一棟別墅去山上隱居

如果我有錢的話一定要買一棟別墅去山上隱居
如果我有錢的話一定要買一棟別墅去山上隱居
如果我有錢的話一定要買一棟別墅去山上隱居
如果我有錢的話一定要買一棟別墅去山上隱居
如果我有錢的話一定要買一棟別墅去山上隱居
如果我有錢的話一定要買一棟別墅去山上隱居
如果我有錢的話一定要買一棟別墅去山上隱居
如果我有錢的話一定要買一棟別墅去山上隱居



突然想到這首歌~~~


找一個無人熟識  青份的所在
燒酒一杯兩杯三杯 當作是笑虧
無聊的祝福 今嘛我無想欲講 只想欲離開因倆個

找一個無人熟識 遠遠的地方 
睏乎一暝兩暝三暝 醒來自由飛
對因來祝福 踏著輕鬆的腳步 
心所愛的人再會~~~~~~~~~

心所愛的人再會~~~~~~~~~
心所愛的人再會~~~~~~~~~
心所愛的人再會~~~~~~~~~
心所愛的人再會~~~~~~~~~

心所愛的人再會~~~~~~~~~
心所愛的人再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