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進烘焙了
烘焙班真的沒什麼了不起
好失望好失望ˊˋ
很討厭很討厭很討厭的人
還不是進了= =
好瞎好不光榮
我要去廣設了啦
小葉要不要一起來?
然後媽媽桑去讀護校
莊智欽華岡
然後也把青蛙一起帶走吧XDD
大家各奔東西吧
那大目想去哪呢?
可以去買烘焙材料了!!!
我要買100條奶油來洩恨



今天上了最後一堂中西餐
以後就上不到了
好可惜ˊˋ
如果可以
我什麼都想學阿
中餐好好吃耶><



考試的刀工炒工都很失敗
我的徽章~~~
徽章
我要徽章啦
夭壽
考試考到一半鍋子突然發爐
然後炒出來的都燒焦了阿
媽媽桑很捧場
她吃的很開心
只要是我煮的都好吃XD
是吧?!
大目的我也很捧場阿~~~
根本是吃石頭嘛。。。
還好你學的是烘焙=ˇ=



期末事情多到做不完
開平是給超人讀的吧
昨天只剩下一半的眼睛在打菜單
今天要好好休息一下才行
天氣冷冷冷
嘴角破破破
今天要早點睡︿︿
然後明天再繼續熬夜



其實生活被填的滿滿也是不錯
因為沒有時間可以容納煩惱



誰要送OK蹦來給我?!
我的拇指笑的好開心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